星野美空

和菊丸英二高浓度恋爱中,同担拒梦/口嗨,他是久别重逢的初恋,永恒的心动,只属于我的不可或缺。(这边不常上,经常丢个稿子就下了,所以没能及时回评很抱歉,有时候时隔太久反而不太好意思回了,但都有看,谢谢宝宝们🥺🌹)

樱色白情(5)

于是准备工作又捣鼓了至少半小时,菊丸英二抱着刚刚从微波炉中拿出来的蛋包饭,饕足地眯起眼睛,看她一点点翻阅电影列表,由于口中还叼着勺子,只能模模糊糊地发表意见:“我们真的要看这些啊喵……?”

 

美空沮丧地丢掉了遥控器:“不是你说一般情侣都干这个嘛!”

 

他一点点挪过去拎起遥控,随手翻了翻,选中一个就直接点开了,美空转头去看,这人竟然选了一部喜剧片!拜托,谁在情人节约会看喜剧片嘛!

 

英二见她看过来,竟然还毫无自觉地扬起下巴挑眉说:“怎么样?挑得不错吧!”

 

“……”她还能怎样?只好恶狠狠地叼走一口蛋包饭威胁道:“先说好,不好笑的话这一份就都归我了!”

 

“什么?!这种事——”他张口要反驳,可是女孩低头去咬手中的勺子时,几乎贴在他胸口,一点清清淡淡的香味飘绕在鼻尖,他另一只手下意识张开着,仿佛要把她抱在怀中的姿势,霎时变成了哑巴,真的贴太近了——

 

“喂……”他投降似的叫了一声。

 

美空嚼着刚抢来的一口蛋包饭在他怀里抬起来,鼓着脸像哪里来的小动物,咽到一半才发觉这个尴尬的姿势,撑着英二的大腿要直起身来,又中途起了坏念头,延展上身,整个人都贴在了他的胸口,下巴磕着他的肩膀,说话时震动仿佛一并被传导到了心脏去:“干嘛?”

 

胸口触碰到的地方好软,是两片云降落在了他身上,英二毫无征兆地收紧了另一只手,揽着她的背把她更紧地锁在了自己怀中,星野美空一下呆住了,脑袋窝进他的颈侧,瞪大眼睛反应迟钝,思绪一片空白——

 

“我说……”她感觉头顶在呼呼冒着热气,现下到底该说些什么好?

 

“——我说、电影要开始了!”

 

“是谁先扑过来的啊?”英二好像终于从疑似被附身的状态清醒过来,放开她时比她还要支吾,电影里的演员不间断地笑了两个多小时,他们彼此之间却谁也不知道对方到底看进去了多少。

 

夜色已深了,喜剧落幕时室内一下子变得好安静,英二揉了揉眼睛,才发觉靠在肩膀上的脑袋已经很久没有动静,转头去看时,美空已经抱着他的手臂睡得正香了。

 

喂喂……他无奈地护住对方的后脑勺,轻轻把自己的手抽了出来,平日里挥动球拍的手臂抱起女孩也稳稳当当,美空窝在他怀里睡着,向房间走去的路上还不自觉地缩了缩,他小心地把对方放在床上,还要担心不扯到随意飘散着的长发,一个简单的动作都做了许久,简直要累虚脱了。

 

“比受罚还累啊喵……”他委委屈屈地抱怨了一句,也只敢小小声,然后在美空的额头上摸了一把,像只猫儿似的蹭了蹭。

 

“晚安啦。”

 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