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美空

和菊丸英二高浓度恋爱中,同担拒梦/口嗨,他是久别重逢的初恋,永恒的心动,只属于我的不可或缺。(这边不常上,经常丢个稿子就下了,所以没能及时回评很抱歉,有时候时隔太久反而不太好意思回了,但都有看,谢谢宝宝们🥺🌹)

宝宝们五一快乐[送花花]

菊丸英二梦向注意避雷⚡️



  “英二,吃完这支冰淇淋咱们去鬼屋吧~”

  “鬼屋?!不去不去!”

  “哎呀去嘛~”少女嘟嘴抱着男友撒娇道。

  “你该不会是害怕吧?”见男朋友开始犹豫,少女进一步开始激将。

  “怎么可能!我只是觉得有点远,去就去。倒是小美,待会儿可不要怕到抱着我不撒手哦~”

  “🥺不给抱吗英二……”女孩子微微低头抬眼瞄着男友,一双大眼睛楚楚动人。

  “……我、我的意思是由我来好好抱着小美就好呀!怕的话可以放心闭着眼睛nya!”

  啧,也不知道是谁半夜起来上厕所也要我陪着去门口等啊。

评论(17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