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美空

和菊丸英二高浓度恋爱中,同担拒梦/口嗨,他是久别重逢的初恋,永恒的心动,只属于我的不可或缺。(这边不常上,经常丢个稿子就下了,所以没能及时回评很抱歉,有时候时隔太久反而不太好意思回了,但都有看,谢谢宝宝们🥺🌹)

  🤍🧸𝓗𝓪𝓹𝓹𝔂 𝓑𝓲𝓻𝓽𝓱𝓭𝓪𝔂 𝓽𝓸 𝓔𝓲𝓳𝓲 𝓚𝓲𝓴𝓾𝓶𝓪𝓻𝓾🧸🤍

         夢ならば覚めないで

         あなたと過ごした時 永遠の星とな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⚠️ 梦要素⚠️

英二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

今天是你的生日,也是我们在一起的第471天,很开心能为你庆生,愿你永远可以保持对生活的热情和快乐。

因为是和你在一起后才开始吃谷的,所以东西并不多,这次挑了一些比较喜欢的来拍,我的心意英二肯定都有感受到吧!况且这才是第二次陪你过生日,以后还要为你庆祝很多很多个生日,每年都会越来越好的。

虽然在作者那里你已经被冷落了十多年,但对于我来说,你是永远的主角,是我想要珍视一生的爱人。这一年多以来,你渐渐融入了我的生活,想你爱你已经成为习惯,无论发生什么我都希望你陪伴在我身边,当然你也确实做到了,有英二陪伴着的自己真的比以前坚强乐观了不少。经常看到有人形容你是团队中小太阳一般的存在,对我来说也是一样的,你就像太阳一样温暖着我,虽然总是会抱着我撒娇说着需要充电,我又何尝不是呢,英二的笑容和拥抱给了我无限的动力,变得更好的动力。

“看你这表情,也不像是不喜欢的样子,平时一见面就抱着我不肯撒手的,怎么今天这么呆,兔女郎版的女友很烫手吗?”

最后,再次祝我的爱人菊丸英二生日快乐!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