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美空

和菊丸英二高浓度恋爱中,同担拒梦/口嗨,他是久别重逢的初恋,永恒的心动,只属于我的不可或缺。(这边不常上,经常丢个稿子就下了,所以没能及时回评很抱歉,有时候时隔太久反而不太好意思回了,但都有看,谢谢宝宝们🥺🌹)

樱色白情(3)

他们起身往摩天轮去时,过山车几乎已经到了终点,四人估摸着英二和美空大概还会逛一会儿再来,于是一路慢悠悠的,在身边来来往往的情侣中间心安理得地当做正经来玩的游客,摩天轮的队伍更夸张,简直要排到另一个项目那边去,还没来得及为那两人默哀,龙马的视线就已经完全被旁边的贩卖机吸引了。

 

“喂!”桃城拉着他的手阻止道,“得先躲起来啊!万一他们马上就过来了怎么办?”

 

“就买瓶气泡水,不会很久的啦!”龙马和他拔河一样拼命往目标挪去,“前辈们先躲起来就好!”

 

“诶诶!等下再去啦!”

 

“你拉着我不放反而浪费时间啊——”

 

争执间不二的声音横空直入:“哟!英二!美空!你们也来游乐园吗?好巧哦!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乾贞治把笔记本放回口袋,推了推眼镜:“……晚上好。”

 

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桃城干笑着,“晚上好呀……”

 

龙马压着帽子躲在身后,不说话了。

 

“喂!我说你们——”英二哪里还不明白是怎么回事,这几个人竟然专程跑来跟踪他约会,真是够了!

 

“我们也只是想来体验一下情人节的氛围嘛……”桃城挠挠头,还没有放弃狡辩,“呀,你们刚刚玩了什么啊?美空对你送的巧克力还满意吗?”

 

他们两个刚刚才一路逛过来,手上拿了数不清的小玩意,还在研究头箍的发光按键在哪里,一转头就撞上了四个鬼鬼祟祟的“狗仔”,英二耳朵都有些红了,目光偷偷地瞥向身边的人,至于美空——

 

她二十四小时之前才跟不二说过明天见诶!

 

不二笑眯眯地看向她,她牵着英二的手,敛着眸子微微偏过脸去,与男友挨得更紧了一些,眸子和对方的头发都是漂亮的绯色,将晚未晚的暮色下,有一种把她的耳垂也染上了淡红的错觉。

 

因为这动作显然肢体接触得更多,美空侧过身时,胸口几乎贴在英二的手臂上,英二浑身一震,带着她向前走的时候都快要同手同脚了,径自扒拉开挡路的四个人,头也不回地结结巴巴嚷道:“废话!我送的她当然、当然喜欢啦!你们赶紧回自己家去,别跟着了喵!”

 

他牵着美空一路进了摩天轮的轿厢,相对坐稳时才又道:“抱、抱歉啊……我也没想到他们会来,其实他们也就是随口调侃一句啦……”

 

美空“噗嗤”笑出声来,抬起头捏捏他通红的耳垂:“看样子你好像比我更害羞一点诶。”

 

“有吗?哈?”英二头上的猫耳发箍好像都竖了起来,“你不要污蔑我!”

 

轿厢载着他们两个缓慢上升,夜晚灯火通明的东京一点点被收入眼中,俩人都不由自主地安静下来。英二从背包中翻出巧克力,虽然经过了一天的颠簸但仍然很漂亮,黑色的表面上还蜿蜒着丝丝缕缕的红线,一看就是制作很精巧的甜点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