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美空

和菊丸英二高浓度恋爱中,同担拒梦/口嗨,他是久别重逢的初恋,永恒的心动,只属于我的不可或缺。(这边不常上,经常丢个稿子就下了,所以没能及时回评很抱歉,有时候时隔太久反而不太好意思回了,但都有看,谢谢宝宝们🥺🌹)

樱色白情(4)


 “情人节快乐哦喵!”座舱到达顶点时,菊丸英二把盒子推给了她。

 

其实到了最高处,由于离开了底下的灯光,反而更容易显得舱内模糊暗淡,所以厢顶的灯光就成了最醒目的光照来源,星野美空把目光从窗外收回,看向英二,对方脸上的红晕仍然未褪,手上拿着那盒巧克力,抑制住自己的坐立难安,明明还是被宠爱着的小孩,却已经在笨拙地学习怎样站在她身前了。

 

她接过了这盒巧克力,小心地抱在了怀里:“谢谢英二——我很喜欢哦!”

 

“等下去哪呢?嗯……去我家里吧?”

 

“我就知道你会喜欢的喵!”英二欢快地说完,才突然意识到她说了什么,“去去去去你家?!没没没关系吗?”

 

美空朝他眨眨眼睛:“跟我走就好啦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们在路上分完了那盒巧克力,果真味道很不赖,直到抵达家中时嘴巴里还是香腻的甜味。

 

星野美空“啪”地打开灯,意外看见对方还踩着刚刚换上的拖鞋在玄关踌躇,一时也停住了往沙发走去的脚步:“怎么了?你怎么不进来?”

 

英二挠挠头,竟然显得有几分平常绝对看不到的乖巧:“喂喂……好歹是第一次进女生的家里吧喵……”

 

“啊嘞——”美空凑到他面前,上身前倾,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的脸,忽然如获至宝似的大声说:“你好像脸还在红着诶!”

 

英二本来就比她高许多,更别说现在换了地点和视角,从上往下看去,目光不知道是碰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,瞪大眼睛道:“什么啊,才没有!”然后慌慌张张地越过她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,侧脸的绯红发丝扫过耳垂,几乎还是和刚刚在游乐园一样的颜色。

 

美空笑眼弯弯见好就收,蹦跳着在他旁边坐下,安静了一会儿,才想起来他们此行的目的是不虚度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夜晚,苦恼说:“……那我们干些什么呢?”

 

没想到对方也实在是各中苦手:“不知道啊……看电影?我看班上那些情侣都会干这个诶。”

 

“对了!”美空拍拍手,“我刚想起来冰箱里还有一份自热蛋包饭,边吃边看怎么样?”

 

话音刚落,英二的眼睛蓦地亮起来,紧紧将她的手拢在掌心,猫儿似的感激涕零道:“美空——”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