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美空

和菊丸英二高浓度恋爱中,同担拒梦/口嗨,他是久别重逢的初恋,永恒的心动,只属于我的不可或缺。(这边不常上,经常丢个稿子就下了,所以没能及时回评很抱歉,有时候时隔太久反而不太好意思回了,但都有看,谢谢宝宝们🥺🌹)

“小美——真是太过分了喵……明明知道我很期待……”

“嗯?听不懂英二在说什么。”

“小美亲手制作的巧克力,我可是早上就闻到了!”

大概是怕刚运动后脸上的汗水会沾到我,他只是紧紧抱住我,声音略带委屈地在我耳边嘟囔着,脸颊却并没有蹭过来。

“你抱这么紧,我怎么拿给你?”

听我说完后他乖乖松了手,转而满眼兴奋和期待地握着我的手臂。

“小女子亲手制作的巧克力,菊丸大人请笑纳~现在可以去换衣服了吧,还有,记得把头发擦干。”

“遵命!小美等我喵~。”

原本其实没打算拖到下午,可早上一见面,他便眼巴巴盯着我的模样实在是很可爱,如果有尾巴的话估计已经在欢快摇个不停。装作很困不理他,便瞬间蔫了气似的委屈巴巴地盯着我,待我看向他时,又立马笑嘻嘻。

课间像平常一样亲昵地环着我的肩膀,在我颈窝处蹭了蹭,停顿了一秒后轻笑出声,大概是那时闻到了我身上巧克力的香气吧。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