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美空

和菊丸英二高浓度恋爱中,同担拒梦/口嗨,他是久别重逢的初恋,永恒的心动,只属于我的不可或缺。(这边不常上,经常丢个稿子就下了,所以没能及时回评很抱歉,有时候时隔太久反而不太好意思回了,但都有看,谢谢宝宝们🥺🌹)

“爱心蛋包饭来喽~”

“嗯……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?”

“小美不知道吧,其实啊今天是中国那边的特殊情人节哦~,520的谐音是「我爱你」喵!”

其实我是知道的,班里前阵子就有人在讨论了,说没有小期待是假的,但毕竟不是传统节日,所以他即便没什么表示我也不会失落,有的话当然会觉得很幸福啦,比如现在。等晚点也把准备好的护腕送给他吧。

“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,那我开动咯?”

“嗯嗯!这份蛋包饭里可是包含了我满满的爱意,小美要全——部吃掉才可以~!”

  

  很久没来这边了,520来冒个泡~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2)